close
一大早小米就帶我們去逛溫泉老街,
不過就因為太早了什麼店都還沒營業= =
接著就要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前橋南高校(maebashiminami senior high school)了!!

他們安排先讓我們換上室內脫,接著到會議室稍待片刻(早到)
10點了,學生活動中心的歡迎會Let's go~
一入內,兩旁的學生就開始鼓掌歡迎直到我們在正中央座定位。
首先是對方校長及生徒代表致詞,接下來換我們的。
表演先由前橋南高校的管絃樂隊帶來<<故鄉>>及<<天馬>>這兩首曲子,尤其是後者
緩緩上揚的樂曲聲就猶如天馬遨翔在天,簡易的樂器帶出壯闊的氣氛,低調奢華。
話說天馬是他們學校的校徽呢!
緊接著是由我們技藝高超(?)的扯鈴隊及琵琶小姐帶來精采的演出。
雖然中途掉了幾次鈴但大夥兒表現得還不錯,因為我聽到兩旁的歡呼聲了=ˇ=
接下來就是上課!上課!

☆2年6組★
班牌上寫著大大的2年6組,沒錯,我們要一起上~Math((我又愛又恨的數學
老師ㄧ開始就要我們一一到前introduce myself
看著眼前的帥哥跟正妹們
除了介紹名字跟故鄉外我不知道還能講出什麼長篇大論來,
趕緊問老師:「shiashin ishoni ok desuka?」就這樣,
讓我A到了一張全班的大合照=ˇ=不同國度的人第一次見面應該都覺得對方很kawai
沒想到他們的數學內容是我們一年級的斜線方程式,我還負荷得來= =
要走時,學姐向我發出求救訊號,原來有一位帥哥用英文問她東西但聽不太懂,
我...我也聽不太懂那日式英語的內容是啥= =我跟他說moikai
就看他很高興的說moikai!?我驚覺到things go wrong!他一定會錯意了= =

☆1年4組★
報告長官,1年4組緩慢接近中,over.
這次不像2年6組那麼好運可以走後門,老師指定走前門。
還是一樣,招待我們的第一道菜是introduce myself.
還指定用英文(不用英文要用啥= =)叮咚叮咚~因為這節是English((我的最愛=ˇ=
我旁邊坐了兩個很活潑又很kawai的女生喔XD
left~Kaho(根岸 果穗)right~Yuna(小茂田 結菜)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那英文老師跟disney一樣有心機((轟,什麼跟什麼啊?
老師本來是叫我唸一整頁的課文,在我唸完跟她協商的合理範圍後,
她竟然叫班上一個混血兒跟我尬,而且唸的超~棒,
說!妳是何居心?ˋˊ((眾歐 1年4組:敢動我們老師?門都沒有!
她們人手一台中英日翻譯辭典讓我有點嚇到0..0 好玩的來了
應該是老師叫她們各打一句話給我們吧(她後來叫我Lin桑)
Kaho給我的是:「妳好,請多多指教」嗯,hajime mashite,dozo yoloshiku^^
Yuna則是:「我不懂中國話」這...我本身也不太懂好嗎= =
一年級果然比二年級熱情呢!我還招架得住=ˇ=((樂意招架
下課後拍了很多寫真,超happy XD


嗯...吃飯的時候不知道要跟對面的生徒聊什麼,
還被誤會不喜歡吃她們的便當...我沒有那個意思啦>口<
對面的男生還玩了起來,一直寫女優的名字然後給一騎選,哈哈ˋ真是的!


下午的運動課整個IGH了起來XD
首先是打羽球,我跟正木 智大(Tomohiro Masaki)一起對上彭彭跟室橋 一騎(Murohashi Kazuki)
跟masaki的give me five連連不斷,哈哈ˋ大HAPPY~~XD

接連著的是桌球,跟羽球ㄧ樣都是我主動找人問one by one or two by two
哈哈ˋ頓時覺得她們好靦腆哦!!可愛!!
跟我對戰的人是個搞笑天王哪!動作都很像蜘蛛人,哈哈ˋ另一個到後來也都玩起來了XD
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離開前橋南高校前還不斷拍拍拍,
似乎想把回憶包在時空膠囊裡ˋ永不褪色。
離去時還ㄧ直擦玻璃哪!!喜悅跟感傷交織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