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我最近上癮的一個聊天網。

在裡頭,只要鼓起勇氣按下ster chat就可以認識很多人。

在沒有照片,沒有會員制的一個陌生環境下,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朋友說,像我這種散發奇怪電波的人,只會做一些奇怪的事。

應該說是想找點刺激吧XD

一切只能用非常兩極化來形容,有超級超級棒的,也有態度爛到爆的。

一切只能靠自己,英文不好,就找翻譯網=       =也學到很多不懂的東西,哈哈

 話說,我有點不太能適應一開始就問asl(age,sex,location)的方式

有點...唐突吧,我覺得一開始就問有點不禮貌(至少應該先拉勒一下嘛=3=)

如果,你沒有開放得心,最好別碰。這是我的建議.......

遇到很多朋友,開心X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