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福利社上到我們教室可真是喘死人了=口=
一進去我一定要灌3大口水!!
怎麼鎖門啊?連窗簾也全都拉上。佳婷一把門打開0..0
OH~MY GOD~看來...有好戲可看了呢=ˇ=

我差點忘了,今天要給老師ㄧ個大驚喜呢。
室內只靠蠟燭來照明,配上傍晚的昏暗,感覺還蠻不錯的。
趕快到洪子旁邊站好,全班一起圍成了個大圈圈。

門一開。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國語臺語輪番上陣,連英語也來參一腳。
只見老師從開門到現在的1號表情(呆)就知道我們成功了。^^y


終於到了切蛋糕時間。
抽籤抽中的前3名依序要給老師香吻,只可惜我都摃龜(嘆)
無意間聽到......
司慈:[ㄟ!司偉,你看中間那塊好大塊哦。]
司偉:[對啊!有好多水果ㄟ。]
老師要抽時就旁邊喊2號3號2號3號...
秀玲師:[18號!]
震了一下,漠少我:[OH~YEAH~世界是屬於我的啦!哇哈哈~]
司慈AND司偉:[癡白!]
說真的,那快感...通體舒暢呢!哈哈~


到後來,我還跟妙可互抹奶油呢XD
一旁的腹黑大魔王~正還說:[這讓我想起了神鬼戰士。]
妙可:[看摔角的人力氣真大。]
漠少我:[我想你也有看吧!]
說到抹奶油,當然少不了喬伊那份啦!看我多重朋友啊!(屁)

說到最可惜的就是全班同學出資買了個大蛋糕來慶祝,
老師忙著切蛋糕,到最後卻剛好分完,自己都沒吃到。
真是的!老師,我現在就反芻出來給妳><(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