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驚喜秀玲的計畫可是大家從很早之前就策畫好的呢=v=
上完選修課,匆忙趕往今天集合地點──克羅諾斯小廣場(又隨便取綽號了XD)
首先,感謝黑糖獻出手腳,幫我把累贅物給拿教室(上台ㄧ鞠躬)

在寒流肆虐的氣候下,穿著又薄又短的班服可真要人名(抖)
有沒有人要買番仔火?(題外話)
待饅頭漸漸地把蒙上眼睛的秀玲給牽下階梯時,
可以想像我門是何其興奮,趕緊把她給團團圍住。
像是揭開新娘喜帕般,饅頭小心翼翼地解下手帕,登時,
107──靠著以往的也從未消失過的團結,大聲唱出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算快要嫁為人婦了,我們家的秀玲反應還是ㄧ樣古錐~
移駕到合作社內進行最重要的儀式~~切˙蛋˙糕
果然,數學老師不是作假的,這次切得剛剛好。
好戲不間斷,互抹奶油這場仗勢必不得的,大家都玩得好happy :)

******************************************************

各位觀眾,請隨著攝影機回到棚內,接下來這則新聞可不是{{特別重要的}}
~~12th NTSAS迎新趴剔,各各意猶未盡(添油加醋一番)~~

PIZZA──PIZZA竟然只剩那不大不小的一塊?
只好跟娟哥玩兩小無猜,你ㄧ口我ㄧ口的分掉。

果然還是三年級的公關~~熊學姊厲害
一下子就用遊戲把場子熱起來了。
真是的,就已經跟大家說我不是殺手了,沒想到楊俊凱還在旁邊搧風點火
一直說:「你怎麼會這樣?不要在假了......」氣死人不償命=~=+
最後澎哥竟也接受惡魔的慫恿,賞了我ㄧ道枉死牌。

學生會當然也有訂大蛋糕啦!
學弟妹的真情告白有可愛的,當然也有被感動到的,BUT!!
還是要對你們塗奶油才能增進感情阿,SO~
將軍ㄧ聲令下,下士也只有服從一途。

終極密碼也刺激到爆!!
救命阿~~我門不想接受跟小黑玩兩頭吃黑輪的大懲罰~~


今天,很高興是個圓滿的HAPPY ENDING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