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從一開始的海報草稿就花了很多心思
連材料、效果......都想像好了
只是做出來的成品還是很令人失望
↑   ↑
↑   ↑
以   請
上  置
純  之
屬   不
廢  理


-----------------------------------------------------------------------------

哈哈
工作其實很快就忙完了((發號碼牌
因為有學姊的幫助,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雖然面臨嚴重的缺筆危機,但後來也都解決了。

赫然在簽到名單上看到了一些令人震驚的東西:
司偉居然要續弦!!
哈!我的意思是說~他要唱跟音樂課個人自由選曲演唱時的歌一樣
又是---雙人枕頭
我已經可以預見他那陶醉的表情了=ˇ=

又看到成兆伊、阿熊跟俏俏的名字出現在上頭,吃了一個大驚
俏俏還不知死活的挑戰阿信的海闊天空
那可是要飆高音的耶((或許他真的可以飆 哈哈
成兆伊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講
竟然在這時給我喊停!?
臨時棄權而變成了小孬孬,被我跟俏俏一直在旁邊噓,哈哈。

雅婷、稚屁、喵、魚都上台唱完之後接著就換阿熊了,
本來俏俏要我到場外聽他練唱的,
我就趕忙跟他說:「先等一下啦!先看他出糗。」
沒想到這句無心之話就馬上變成鐵事實,
阿熊居然早了一號上去,到台中央站定位之後才發現自己出醜......
雖然知道這樣很無情,但就是沒辦法只住笑,sorry嘛!

我跟小孬孬一起到活動中心外頭聽俏俏練唱,
表情跟司偉不相上下都非常投入,但是阿
一個是萬年癡情漢另一個卻像是歷經滄桑到最後終於看開了的歹命人
橘子應該會建議他跟Colin Delaney一樣,直接去唱金包銀比較快,哈哈。

到最後圓滿落幕,評審老師也建議下次設個殘酷燈比較好,不然耳朵可能會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