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生在的地方就一定有八卦跟心機?
這是個疑問句??
無論如何,在我所處的環境你可以輕易發現她們。

社團時間一向是我星期三最期待的課程之ㄧ,
從哪時候開始,我竟也對它有了幾分恐懼呢?

對陌生人放不開是我一慣的作風,害了我多少?
不像晴子一加入社團短時間內就可以獲得學姊們的寵愛,
人美又懂得如何開話題人人都羨慕,
但除了在一旁羨慕我又能如何呢?假裝很有興趣的加入話題嗎?((真像是得不到寵幸的深閨怨婦=-=
既不喜歡扭捏作態又討厭阿諛奉承,這樣的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恩......有一點難受
不,是非常非常的難受,
心中的洶湧波濤不停襲上心頭,彷彿就快被掏空,好空虛......
y學姊們好像也不太喜歡我,但這畢竟只是我個人觀點而已,不足以證明什麼,
或許她們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一切又回歸到源頭,
我就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自己,
其他的,就別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ond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